nuffnang♥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DIY- 绵绵巧克力球


啦啦啦!
我又飘来啦!

我期待的圣诞节要来临了
今年将会和我的宝贝们在吉隆坡庆祝
兴奋兴奋!

现在在家没事做的宝贝们注意了
我要教大家DIY绵绵巧克力球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口感超好的!软软,粘粘,脆脆
也超容易做的!爱吃甜食的女生一定会大爱

你只需要准备棉花糖,和巧克力饼
1。首先,先把巧克力饼压碎(要很碎很碎噢!)
2。如果你的棉花糖是超大一颗就要把它剪成小粒状
3。剪成小状后,把它放到刚才压碎的巧克力饼上面,再放进烤炉里
4。把它烤个10分钟,或是直到你看到棉花糖变成膨胀和烤焦了,就表示已经好了
5。再从烤炉里拿出来(记得要穿保护套噢,不然就会烫到),趁它还在温温和暖暖的状态快速用汤匙把棉花糖和巧克力饼碎搅均匀
6。然后穿上塑料袋把它捏成球状就完成啦!(如果没有穿塑料袋真个就会把你的手弄到粘粘)
7。 如果喜欢热食就可以直接吃了,不想直接吃的也可以放到冰箱里,让它冷了再吃都很不错,你们喜欢就好


















是不是超容易啊?
得空的时候也可以在家做一做
当零食也不错!
哈哈哈

话说这几天(昨天和今天)的心情超烂的
有FOLLOW我的推特(TWITTER-candywong93)都应该知道
超想飙脏话的!
为了要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想说要漂漂亮亮的,就去弄个头发
补个色,“剪掉坏掉的发尾”,做个护理什么的
谁知头发就被剪短了
大伤心,心情直落千丈,搞到我都没心情要去过圣诞节了
我的妈呀!我只是想要剪掉坏了的发尾!不想剪头发的呀!
早知道头发会被剪短,我就不去剪了,认由它坏掉!
T_______T
头发补了色,和布丁头说拜拜了
护理后发质也变得超好的
就只是头发的长度整个就是超不满意的!
咳~~~~~
发牢骚,生闷气‘头发还是不会一时之间变长啊!’

好了啦!
我要快快去收拾东西了
半夜要和姐姐回去槟城!
放假,旅行!我来也!!!
拜拜!等我放完假回来再更新了哟!
要想我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