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201112


哈咯!
话说好像很久都没用华语,有点生疏了
所以这篇就来点华语
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哈-白目
这篇会是罗哩罗说的生活篇,不喜欢看的朋友就勉强勉强一下咯

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
吃饱睡,睡醒吃,吃饱又睡*(猪的生活)
哈哈哈,不是啦
我比猪还厉害,会去上课,上网,看电视,逛街,花钱....也没什么特别
唯一我和正常人不一样的就是
我过着吸血鬼的生活 *#vampirelife 的翻译*
哈哈哈,还是僵尸好了,比较华人,比较传统
日夜颠倒
晚上睡不着觉,直到太阳出现,才会觉得疲累上床睡觉*见不得阳光*
唯一的好处是变白了*不是我自夸,是亲戚朋友说的* 暗自高兴
我也不想的嘛,就是不能睡,晚上特别精神,在床上翻来翻去
朋友都说我应该到地球的另一半去生活,欧美国家* US..*
这样才能跟上他们时间的脚步,按部就班得过生活
咳.....再加上大考快来临了
我的妈呀!老师给的提示,给也等于没给,全部的chapter都有出
那不就是全部的课都要读!他妈的,不用给更好!
像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哪里来的及读啊!*后悔中* 还给我写部落!!
哈哈哈,想说上来发泄发泄一下

话说最近本人是想存钱想到快疯了
想到即将来临的假期,旅行,想到快疯了
旅行第一件事就会想到钱,没钱哪来的旅行
所以说没钱就快点存
*上课都还剩几个星期,现在才来存钱未免也太迟了吧*
算了,有存好过没有!满脑袋都想着存钱,赚钱
我的妈呀,花钱容易,存钱难啊!
死命的存,最高纪录是本姑娘在外的生活,到了星期三,一个星期的零用钱才花了拾零吉!
厉不厉害?*骄傲中*
朋友听了都目瞪口呆
那你们是不是好奇我星期日,一,二,三吃什么?
当然是在家里煮啦!一天米粉汤,一天泡面,一天面包!
我姐都说我疯了,吃不腻噢!
没办法!这是穷人的生活,她是不会明白的

昨天也收大一个好消息,
小六的UPSR大考成绩 放榜了
我家老弟拿了好成绩 *7As*
开心到爆
恭禧恭禧啊!是不是该请我这个二姐吃大餐呢?
他拿到这种好成绩,本人有点小惊喜,也有点觉得是在预料中的事
惊喜是因为他在考试时有点小生病,发烧了
而且那时是考他最不拿手的华语 *妈咪都替他紧张了呢*
预料中的事是因为本小姐也是7As 生,照说弟弟也没理由会差到哪里去
*哈哈,请容许我在我的部落格炫耀一下*
话说该补的习妈咪也有给我们补,生活都还一样嘛 *跟我小时候比*
哪里可以差到很远
所以说,他应该谢谢我,有我的经验,妈咪才能为你铺路
哈哈哈哈!我有点功劳吧?
好啦,你二姐[我],和大姐都在烦恼着不知该买什么给你
也谢谢你替我们给了爸比妈咪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
*话说他们两的生日都在这个月*
又要烦恼他们的礼物
咳~~~~

最近有点小生病,咳嗽,伤风,感冒,样样都来报到!是怎样啊!
平常抵抗力很强的我,还是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有点白痴*
现在还是用我的抵抗力努力的复原当中,都没有吃药
但是还是不小心的传染给我体弱多病的姐姐
搞到她比我还严重 , 不好意识啊!*谁叫我都睡跟她*
(就连我老爸都认为我抵抗力强,没必要吃药,他都把药拿给我姐,都没在管我)
我还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管他的!反正我也不喜欢吃药
药统统给我姐就好了(她超喜欢中药的药粉,本人就觉得和恶心)
*发牢骚*哈哈哈

好了啦
我要去上课了
这还是我第一篇的早文
拜拜!要想我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