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City hunter ♥


啦啦啦啦~
无聊没事做的我又上来啦~
我没有想我啊?
呵呵呵
=P

终于看完了城市猎人~
两个字~好看
还没看的人~快去看吧~
开始是有点闷闷啦~不过到后面就很精彩了~
大爱戏里的男女主角~
俊男美女的搭配~(花痴)><''
不是我花痴~谁都爱美女帅哥吧~

演员:李敏镐,朴敏英,李俊赫、黃善熙

李敏镐酷毙了~
爱死他了~~~




 大结局了~
有点不舍~TT
看了结局还大哭~感动~
哈哈哈~

现在又追看另一部韩剧~
*你为我着迷~*
有郑容和,朴信 惠~
哈哈哈哈~
最近都一直追看戏~
这要谢谢某人帮我下载~所以有看不完戏~
哈哈~ 谢啦~~~^^

明天还有presentation
我还在这里废话多多~不知明天怎么死~
哈哈哈~
 我要飘走了~
安安~宝贝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