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Penang


宝贝们~
我又飘来了噢~~~

话说上个星期在家没事做,就跟我姐回到槟城去
在那里的生活简直就是吃吃吃~还是吃
因为放假了一个月超想念槟城的食物
这个也想吃,那个也要吃
把钱都花在食物上面了
尤其是甜品
据我所知,女人有两个胃
一个是拿来装甜品的
所以我们可说是每天必有甜品
不然就对不起自己
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晚的晚餐
winter warmers


my dinner



sis dinner

当天的甜品
我们渴望已久的tutti frutti


第二天的午餐:西餐
Harvest inn 
这家餐厅之前介绍过了
他家的食物价钱合理又好吃


晚餐之前,我和姐都迫不及待的去吃一家新开的甜品店
Snowhouse
它家的甜品给我们大大的失望,不会再有第二次

传说中的UFO

过后就去吃正餐
James Foo


第三天午餐到Kim Gary restaurant
太饿了忘记拍照
对不起噢~
晚餐之前又跑去吃甜品
糖伯府

晚餐则吃lok lok
我们的最爱
我呢~吃loklok几乎全程都吃香肠
哈哈哈哈
被朋友们笑了
人家就是喜欢吃香肠嘛~


第四天午餐和贤吃kfc
因为已经吃到七七八八破产了
回吉打之前去吃meet fresh
这也是之前和你们介绍过了


肚子就这样满载而归的回家咯~
哈哈哈哈~
还在槟城买了kitty眼镜
虽然我不是KITTY的粉丝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hiao hiao花钱去买
犯贱的人类



好了~就先这样咯~
我要飘去睡觉了哟!
梦里见,安安哟
么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