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Dr martens


阿咯哈!
又飘来更新部落格了哟!

最近本小姐爱上传统英国鞋类品牌Dr Martens
他家的鞋子超美的说
也看到许多时尚人士穿上它家的鞋子
整个就是美到爆
也超想拥有一双





这双就是本人超想拥有的
我是包鞋的爱好者
从来都不喜欢穿拖鞋或高跟鞋
再加上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本人超级疯狂喜爱英国或美国的国旗图案
这双鞋超符合我的口味
大爱大爱
谁知道马来西亚哪里有卖它家的鞋子啊?
拜托拜托告诉我~

除此之外,他家的鞋子还有很多款式,颜色

























因为本人上网搜索了一下
看到许多漂亮的款式忍不住分享给你们看
有几款是基本款,穿起来就比较低调
剩下的穿起来肯定超时尚的说
呵呵!
你们喜欢吗??


等下要去参加同学聚会
就这样咯~
哒哒~记得想我哦~
我会常常上来更新的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